《蘇乞兒》新聞集錦哇!!!!!!我 我 有點嚇呆了~~杰倫??我真要含淚成全你的武俠夢嗎?? 我真的被武神這造型給雷到了~~~趕快去看[魔杰座]mv找回帥氣杰倫 這小子唉!!!!!!!就這麼愛武俠劇喔??居然放棄愛美的個性 我只能說杰倫算你狠~~繼[黃金甲]後又再考驗我的接受度 沒關係為戲犧牲嗎!!!!等自己導的戲再帥回來吧 不過我認為杰倫會接這部~~其實是想跟不同的導演學習他很聰明~~~有天必能取他人之長處然後發揚光大多跟大導演合作是對的~~~別人可能就單純演戲做好本份可杰倫一定會從中學習做導演的專業課題杰倫將來的導演成績一定越來越不可限量~想想就好期待大概沒有人像他一樣厲害的啦~歌壇影壇一把抓呵呵杰倫好敬業啊~~感覺自己好慚愧居然還嫌棄他的造型 我要向杰倫懺悔~~~~我越來越習慣[武神]的造型耶~~~~誰說拍戲一定要帥~~ 放長線吊大魚~~~~杰倫最終還是要自己導戲 學經驗是必然的~~~~~ 視頻:周杰倫演武神小傷不斷 一個動作NG37次發佈時間:2008年11月19日08:22 | 作者:采編:賀林 | 來源:搜狐娛樂播報   自從袁和平指導的武俠大戲《蘇乞兒》舉辦了開機發佈會後,該影片就在北京中影基地緊張的拍攝,雖然只是劇中的配角,不過周杰倫這些天來也在片場苦練武功,勵志要做好天下第一的武神。  探班當天,周杰倫拍攝的是一場和主演趙文卓打鬥的戲,因為是分鏡頭拍攝所以兩人並沒有直接對打,而周杰倫只需要吊著威亞做一個踢人的動作,雖然當天氣寒冷,現場也有兩個替身在場。但周杰倫還是選擇親自上陣。  雖然在片場周杰倫有虛心向導演,甚至替身宜蘭民宿學習,但是他畢竟不是科班出身更沒有功夫底子,所以一個動作往往要拍上4、5遍才能讓導演滿意,而周杰倫自己也透露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動作自己甚至要拍上三四十遍。  還好導演也是十分耐心的對他進行指導,而作為歌壇巨星的周杰倫自己也是時刻虛心學習,所以這些天來的拍攝也還算順利,只不過因為周杰倫拍的多是動作戲,一個動作拍多遍,造成誤傷的機會也就大大加強,於是周杰倫不僅自己小傷不斷,跟他演對手戲的趙文卓也是跟著倒霉。  還好周杰倫的虛心好學,還是讓大家十分感動。導演袁和平和主演趙文卓更是時常給他開小灶。隨著拍攝進度的不斷推進,周杰倫拍動作戲最終是越來越熟練。面對自己的成績,周杰倫自然很是驕傲,甚至直言為了學習拍武戲,自己可以不要任何報酬。 (責任編輯:鬼鬼)http://v.sohu.com/20081119/n260718898.shtml-------------------------------周董圓武俠夢 向袁和平偷師 【Upaper╱本報訊】 2008.11.20 03:05 am 正在大陸趕拍袁和平執導的新片「蘇乞兒」的周董周杰倫,不但為了新片增胖3公斤,在片場他更是苦練武功,他說,現在拍打戲也已經漸入佳境,更重要的是,他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導演功夫片,所以在拍片現場,他也不斷的向袁和平偷師。周董坦承,在剛加入劇組時,一開始常常一個鏡頭,要拍3、40次導演才會喊卡,現在有的可以5次之內就過關,讓他最得意的是,劇組幫他安排的兩個替身,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露臉的機會,「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打戲,我都自己上場。」北京已經進入了寒冬,周董不但每天清晨3、4點就九份民宿起來化妝,一直拍到天黑,周末還要飛到各個城市去完成巡迴演唱會,非常辛苦。但他還是下了不少苦功練武,他笑說,自己都是偷偷練,不讓趙文卓知道,對於自己在片中的武俠功力,他打了70分,預留很多進步空間。能和導演袁和平合作,周董說,一圓自己的武俠夢,他最開心的是,每天和導演在一起切磋,他直言,就算沒有片酬,他也會爭取參加演出,因為很多都是花錢也學不到的。 【2008/11/20 Upaper】 --------------------------周董武神練功趙文卓評價高 (圖∕明報) 「周董」周杰倫(圖右)在電影「蘇乞兒」中的武神造型引人注目,拍攝也進入如火如荼階段,他現在每天都與武打明星趙文卓(左)過招,又有知名武術指導袁和平親自調教,對於周董到底行不行?趙文卓給他的評價頗高:「他(周董)比我最初的想象好很多倍,他最佳的發揮就是能和我一次過16招,而且是兵器對打!」周董主演的「蘇乞兒」劇組目前正在北京拍攝,當地氣溫也已降到零度以下,但周董能接演此角色仍十分開心,他覺得這個角色從外型到性格都十分接近他心目中「大俠」的樣子,並表示能與袁和平導演合作,是件幸運的事,所以他現在的工作就是每天和導演在一起切磋,學更多武俠招術,希望有天能將學到的東西用在自己拍攝的作品中。(文∕陳嘉銘 圖∕明報)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9/today-show14.htm-----------------------------與趙文卓日打夜打 周杰倫向八爺偷師 [2008-11-19]  ■周杰倫在戲中與趙文卓有不少武打戲份。 周杰倫在《蘇酒店經紀乞兒》中飾演武神,在零度以下的北京拍攝外景。接受採訪時,周杰倫表示他十分喜歡武神這個角色,他覺得這個角色從外形到性格都十分接近他心目中的大俠的樣子。「自開拍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投入到這個角色的世界中,我十分珍惜這一次與袁和平導演合作的機會,我認為所有喜歡武俠功夫片的演員能與八爺合作都是一件幸運的事。」所以他現在的工作就是每天和導演在一起切磋,從八爺那裡學更多武俠功夫招式,希望有一天將學到的東西用在自己的作品中。  周杰倫覺得整個拍攝中最痛苦的就是天氣太冷,他從來沒有試過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拍攝,特別是早上四點就要起床化妝,還要打到天黑。周末他還要飛到各地去做演唱會,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周董記憶力強  談起戲中對手周杰倫,趙文卓對他十分讚賞,「對於一個完全沒有功夫底子的演員來說,他已經做到最好了,他最佳的發揮就是能和我一次過十六招,而且是兵器對打,這樣的情況對專業武術演員也是一個很高的紀錄了,他的記憶力超強的!」 周杰倫將演《刺陵》  另外,周杰倫明年確定接演冒險動作大片《刺陵》,盛傳片酬達2,000萬元,製作的長宏公司老闆吳敦表示已和周董簽約,演的不是《功夫灌籃2》,而是他和導演朱延平全新打造的《刺陵》。  朱延平表示,《刺陵》是他構思經年的故事,講述一對現代小情侶,誤墜時空隧道來到蒙古,和成吉思汗陵墓中的神秘男子,不僅展開奪寶爭鬥,並有穿梭時空的三角戀情。吳敦表示,《刺陵》的團隊包括武術指導程小東、美術設計奚仲文、攝影趙小丁等《功夫灌籃》的強勁酒店工作班底,成本更高達1億人民幣。 香港文匯報http://paper.wenweipo.com/2008/11/19/EN0811190028.htm---------------------------------------------周杰倫鋼絲繩上扮「武神」  2008年11月19日01:58 新京報  周杰倫碰到趙文卓非常謙虛,在演練中不停請教:「趙老師,你看我的腿抬得怎樣?」本報記者 趙亢 攝  本報訊 (記者勾伊娜)八爺袁和平的新作《蘇乞兒》,目前正在京郊拍攝。昨日記者探訪劇組,正逢蘇乞兒走火入魔。在蘇乞兒癲狂的想像世界裡,他看見碩大無比的佛像,此時武神從天而降,兩人展開對打。蓬頭垢面的趙文卓此番出演蘇乞兒,在5個月的拍攝週期內是從頭打到尾。而毫無功底的周杰倫,戲裡當武神十分了得,戲外卻非常謙虛,在幾次演練中不停請教:「趙老師,你看我的腿抬得怎樣?」  蘇乞兒練功走火入魔  雖然此前片方公佈了趙文卓飾演的蘇乞兒劇照,但昨日,記者在片場看到的蘇乞兒又是另一番模樣。蓬頭垢面、衣衫襤褸,這正是蘇乞兒潦倒時的乞丐造型。為了表現蘇乞兒在丐幫中的生活,片方耗資幾百萬在影視基地5000平米的室內影棚裡,搭起了山寨「外景」。石山、峭壁、木梯、吊橋,微型山寨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獨立成景。棚外,巨大的佛頭和佛腳分處兩地。在影片中,蘇乞兒練功走火入魔,看到了佛。在武神的調教下,蘇乞兒從佛腳打到佛頭,功力一級級升高。趙文卓透露,由於這一段戲表現的都是虛幻的想像世界,因此環境和造型都可以誇張一些,周杰倫的武神造型就很適合。  周杰倫自認造型很酷  「原來你這個武神是酒店打工蘇乞兒想像出來的啊?」面對記者的調侃,周杰倫笑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武神是蘇乞兒的心魔。有所畏懼,他就是敵人,如果不怕他,就能夠戰勝他。」周杰倫透露,喜歡武戲的他一直很欣賞《西遊記》中的孫悟空,「他身上有一種吊兒郎當的味道,我演武神就把這種風格加了進去,他不是個嚴肅的武神,有點頑皮。」儘管數日前周杰倫的武神造型引來雷聲陣陣,但周杰倫卻認為這個造型很酷。「我六七十歲頭髮才會白,但現在就體會到了髮如雪。第一次看到也蠻驚訝的。我一直很喜歡袁導的作品,這次合作太開心了,這是習武之人夢寐以求的機會。」  ■ 現場花絮  不用替身親自上陣  昨日的片場,寒風凜冽,塵沙飛揚。僅一個腳踢蘇乞兒的簡單動作,周杰倫就足足拍了近十條,拍完後還不忘到監視器前看回放。雖然蘇乞兒和武神每個都有兩個替身,但據記者觀察,替身都只起示範作用,等到真正拍攝時,兩位演員均是親自上陣。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我做不了的動作。」周杰倫自信地說,「我給自己的武打功底打70分。我都是私底下練,不能讓別人知道。拍文戲彈彈鋼琴,耍耍酷就可以了,拍武戲我不擅長,就要下工夫。我會考慮把武神造型帶到演唱會上。」此外,周杰倫稱這次出演學到了很多經驗,這不是用錢能買到的,以後有機會一定自己導一部武打影片,因為「我是個貪心的武神」。-------------------------------------- JAY2u        由周杰倫所飾演的「武神」造型構想圖首次跟大家見面!是次武神的角色是一位活在魔幻世界中的武林高人,相當神酒店兼職秘。聞說造型師奚仲文為此造型設計大傷腦筋,更繪製了大量構想圖。以下率先讓大家欣賞其中三張造型設計草圖。     【電影】杰倫在電影蘇乞兒中武神素描造型設計圖 ------------------------------------------周董再接古裝片 化身「武神」天下無敵 Now News 更新日期:2008/11/03 11:5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滿城盡戴黃金甲》後周杰倫再度挑戰古裝片,2日新片《蘇乞兒》記者會上導演袁和平、周杰倫、周迅及趙文卓一同出席。再度接下古裝電影,周董將飾演武功高強的「武神」,他表示戲份多少不重要,只要武打戲夠厲害就好。周杰倫坦承演出「武神」壓力不小,但是對自己有信心:「不管是誰聽到『武神』就會肅然起敬,而且只要有打我就覺得挺屌的,所以這次我並不在乎戲份的多少。要說表演的話,沒有我們做不到,只有你想像不到。」袁和平則是看過周董在MV中耍雙節棍,認為他架勢不錯,有功夫基礎在,一定可以詮釋的不錯。而「功夫皇帝」趙文卓去年小別影壇,前往美國進修,這次將以《蘇乞兒》再展身手。趙文卓表示,袁和平是天下第一武指,拍戲相當嚴格,這部戲更是從頭打到尾,「一點兒懶都偷不得。」為演出蘇乞兒他刻意減重了9公斤,「這個角色不能太胖,而且體重輕了之後動作會更輕盈。」周迅在《蘇乞兒》中飾演蘇乞兒的妻子袁英,她說:「這個角色還是非常打動我,她能在瞬間變得非常強大,蘇乞兒也是靠著她的鼓勵和疼愛,才能茁壯成長。」對於之前曾與周杰倫合做過MV,周迅則說:「我們的戲都結束在威尼斯。」而周杰倫目前正在爭取為電影租辦公室寫主題曲。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3/17/18rh0.html--------------------------------------------------------------------------------------------趙文卓周杰倫 聯手打造《蘇乞兒》[2008-11-03]  由趙文卓、周迅、周杰倫、郭曉冬等主演,袁和平(八爺)親自執導的《蘇乞兒》昨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會上袁和平表示這個劇本差不多看了一年。久未露面的主角之一趙文卓則透露看到劇本忍不住落淚。趙文卓說:「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劇本,比較少見武打戲的劇本可以這麼感人,當第一次拿到這個劇本的時候看了很受感動,都忍不住掉眼淚。首先這個角色很打動人,接了這部戲前也做了很多準備,以後開始訓練,八爺提出一些訓練計劃,他在片中要表演什麼就去練。最重要是降體重,第一次見八爺時79斤,他說不行,要減,現在已經減了9公斤了,因為他說乞兒不能太胖。」周杰倫表示拍袁和平的戲壓力很大,而且要增磅。 香港文匯報------------------------------------------袁和平為《蘇乞兒》再執導筒 周杰倫演武神(圖)2008年11月02日19:19 新浪娛樂 周杰倫休閒裝扮  周杰倫眼神凌厲  周杰倫回首張望  周杰倫信心十足  周杰倫摟周迅合影 五位主創合影 擺功夫pose 四主創架勢十足   新浪娛樂訊 周杰倫將在新戲一展身手出演「武神」!11月2日,由袁和平執導的武術片《蘇乞兒》在北京舉行發佈會,袁和平率一眾主演趙文卓、周杰倫、周迅、郭曉冬出席活動。八爺出山再執導筒,各演員均表示對影片充滿期待,周董更辦公室出租是不計較戲份多少,以求在片中一展「武神」威力,並笑說要向趙文卓挑戰功夫。  袁和平:出山打造傳奇英雄  身為」第一武指」的袁和平,在好萊塢闖蕩多年後近年回歸華語影壇,擔任了多部華語大片的動作直到,並一直計劃再執導筒,而他最終選擇的則是被翻拍多次的「蘇乞兒」的故事,說到選擇這個劇本的原因,袁和平說其實是由於太太喜歡,「這個劇本的質量很好,人物性格、戲各方面都很完整,講述了一個幸福家庭破碎後,主人公重建信心重新做人的故事,我給我太太看了,我太太就鼓勵我,說這是部好戲,於是我就決定拍了。」據瞭解,袁和平對於這次「出山」非常重視,準備劇本就用了差不多一年,在武術設計方面更是力求完美,他還說自己的每一部電影都會新的東西出的,這次也一定會有驚喜帶給影迷。」  周迅:擺脫「小三」困擾  周迅在《畫皮》裡的「第三者」角色引來了不少議論,但相信這次在《蘇乞兒》裡,她不用再受「小三」事件的困擾,「我這次是演一個傳統的中國女性,她最讓我感動的是在發生事情之後,她能瞬間的變得非常強大,男人靠著她的鼓勵、疼愛茁壯成長。角色跟我今年三部戲不太一樣。」不過,周迅似乎對這個角色有丁點「失望」,「剛開始說是八爺要找我拍戲,我馬上問是拍打戲嗎?結果不是,我還是演文戲(笑)。」但是她說,這次與八爺的合作讓對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很可能下次有機會能再與八爺合作打戲。  周杰倫:向趙文卓「挑戰」打戲  該片主角蘇乞兒由趙文卓擔綱出演,周杰倫出演的又是什麼角色呢?原來周董扮演的是買屋一名天下無敵的「武神。談及為該片所做的準備功課,周杰倫說:「各位前輩的電影都看了。但是趙老師為影片要減重,我是要增胖,我自己太瘦了,最近要變胖一點,這是我的功課。我覺得進了劇組之後,算是自我的挑戰吧,開始要好好訓練。」周杰倫坦言對角色非常期待,「我覺得這應該是史上無敵厲害的人,我不能說太多,大家看電影就知道了。」雖然在影片中戲份不多,但周杰倫似乎一點也不介意,說有得打就很厲害了,並且還說笑讓趙文卓要小心他。而當主持人問他在片中與周迅有沒有對手戲,他則戲稱周迅為「周大姐」,「一開始聽到周迅演這部電影,我還說這次是不是有機會跟周大姐演對手戲,結果對手戲還是跟趙文卓的。」啷啷/文 王黎/圖 張大偉/視頻 周杰倫的市場號召力受認可http://ent.sina.com.cn/m/c/2008-11-02/19192232999.shtml--------------------------------------------------------------------組圖http://ent.sina.com.cn/f/truelegend/p/index.html周杰倫中文網-論壇 →  │影音共享│ → 【11/03】電影《蘇乞兒》開機發佈會 http://cn.jaycn.com/dispbbs.asp?boardID=66&ID=864240&page=1 延伸閱讀 20100212 袁和平《蘇乞兒》創新招 新醉拳無招勝有招20100127 《蘇乞兒》全陣容齊聚北京 2010 《蘇乞兒》客串[武神] 20100114 袁和平揭秘全新《蘇乞兒》+組圖視頻 20091221 專訪袁和平:「天下第一武指」只是虛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80xcih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