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外接式硬碟員房祖名、柯震東等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柯震東曾保證不帶壞房祖名兩個都吸毒 到底誰帶壞誰?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柯震東和房祖名平固態硬碟時走得很近
  柯震東曾拍禁毒ssd固態硬碟宣傳片
  B07版
    繼李代沫、張元、寧財神、張默、高虎等人因吸毒被拘後,娛樂圈又傳“毒”。昨晚,“@央視新聞”發佈微博稱:“經群眾舉報,8月14日,北京警方在東城區將房祖名、柯震東等涉毒人員查獲,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柯震東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柯震東的經紀公司昨日20時發佈聲明稱“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外接式硬碟法》,被行政拘留14天”。有消息稱,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的場所是成龍在北京的一處住所。
  網友曝柯震東、房祖東森房屋名涉毒
    8月17日22時左右,一位名為“徐航”的網友在微信上說:“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他還強調說:“我騙你們乾啥啊!”不久後,有網友表示,實際上和柯震東一起被抓的還有成龍的兒子房祖名。而兩人的微博紛紛在8月12日開始就沒有繼續更新。雖然網友們都表示不相信,但柯震東的經紀人卻模棱兩可地表示柯震東在休假無法取得聯繫,而房祖名方面則斬釘截鐵地否認。昨日,北京某媒體就通過採訪北京警方,證實了柯震東吸毒被抓的消息,隨後又獲悉,除了柯震東外,房祖名也因涉毒被刑事拘留。
  明知故犯 柯震東曾拍禁毒影片
    柯震東和房祖名此次吸毒被抓的消息被證實後,網友們發現,這兩人都是明知故犯。實際上柯震東2012年曾和九把刀、陳妍希等人一同拍攝過禁毒宣傳片,在宣傳片中還很稚嫩的柯震東信誓旦旦地說:“我是柯震東,我不吸毒!”還教育觀眾說:“他們可能會覺得用毒品可以放鬆或是解決問題,可我覺得這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的,生活中有再多的壓力或者幹嗎的,好好地跟朋友聊聊天就可以發泄壓力,就是你沒有必要用到毒品。”
    而房祖名的父親成龍,2009年受到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聘請,成為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2010年4月,還拍攝了禁毒公益宣傳片。去年,成龍在接受採訪時說:“小房子要是聽話我就不用管了。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報警抓他坐牢。”
  前途堪憂 新片、代言可能均受牽連
    柯震東目前被稱為娛樂圈最有前途的小鮮肉之一,無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是《小時代》系列,都讓他人氣爆棚。此外,柯震東還是90後男星手握代言最多的一位,僅僅在大陸,他手裡就有快餐、服裝、飲料、眼鏡、護膚和零食6項代言商品,而今年,他還有三部新片即將上映。目前他代言的品牌官網和官方微博均受到網友們的攻擊,尤其是他代言的快餐和某零食的微博,更是遭遇網友們的吐槽。
  ■網友反響
  勸誡柯震東“切勿繼續自我膨脹”
  惋惜成龍和張國立兒子不爭氣
    柯震東和房祖名吸毒的新聞一經曝光,兩人的粉絲紛紛表示惋惜,尤其是柯震東的死忠粉絲,“李哲學”說:“從出道到現在柯震東太順利,無論事業還是感情,都保持著高曝光率,順風順水卻這麼愛玩,我想一定會翻大跟頭。結果戀愛黃了,吸毒被抓了,很惋惜。回頭是岸,切勿繼續自我膨脹。”網友“黑星永愛艾薇兒”說:“你才23歲啊,大好前途就這麼毀了,我為你感到難過。”
    而房祖名方面,網友則紛紛為成龍感到惋惜,“CyK-yogA”說:“一個成龍,一個張國立。前輩們都這麼爭氣,為什麼有這麼兩個孩子呢?老了都要為自己的兒子買單。”網友“寶貝兔毀”說:“我也覺得成龍會打死房祖名的,成龍這麼多年被詬病的也只是女色方面,其他方面他沒啥大問題,慈善方面演藝圈更是沒幾個能跟他比……”還有很多網友則是戲謔口吻,有網友把最近因吸毒被抓的明星都P進一張名為《監獄風雲》的海報中,“小貓咪小馬甲”說:“《監獄風雲》陣容太強大,海報都P不下了……”
    本報記者 殷維
  柯震東經紀公司聲明:
  年少輕狂不是藉口向大眾鄭重道歉
    昨日20時,柴智屏代表柯震東所在經紀公司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發表聲明,她表示全公司上下非常痛心,旗下藝人柯震東辜負粉絲的喜愛,公司也責無旁貸,真誠說對不起。聲明中說:“8月16日星期六晚上,當經紀人焦急告訴我,昨天整晚找不到柯震東,傳聞他因吸毒在北京被抓,我根本不能相信,公司再三聲明,年輕人出去不管怎麼玩,絕對不能接觸毒品,震東也曾當我面說:我答應母親絕對不吸毒!但是8月17日星期日晚上,當北京友人陸續傳來小道消息,我十分著急……我所得到的有關柯震東的消息,跟大家一樣,從內地各大媒體,被‘證實’柯震東已被拘提。直到今晚6點半,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聽聞此事,幾近崩潰!我們是柯震東事業上的家人,在他事業成長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一直期許他能自律自愛,但是他卻做出錯誤的行為,最壞的示範……年少輕狂不是藉口,雖然我們完全無法原諒他的行為,但我們對柯震東的錯誤責無旁貸,請讓我們向社會大眾鄭重地道歉,說一聲對不起!”
  揭秘房祖名朋友圈
  星二代+富二代+好基友
    房祖名自進入演藝圈以來,一直和各路好友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竟和朋友圈中的柯震東在一起吞雲吐霧!房祖名的朋友圈中,到底都彙集了哪些人馬?
    星二代圈:贏得女神高圓圓芳心的趙又廷,和房祖名就是好友關係。謝賢的兒子謝霆鋒,曾經和房祖名同屬英皇藝人,也常常會私下相聚。秦沛的兒子薑文傑,如今是香港無線電視藝員、也是音樂節目的主持人,他與房祖名私下也是要好的朋友。
    富二代圈:富二代圈中,常常以玩車玩爬梯,幫哥們追女友為樂。房祖名曾經在芭莎慈善夜上,幫王爍拍下一個紫檀的模型,最終王爍將此模型送給了周迅,哥們當時的女朋友,房祖名也是可以幫著追的。房祖名和萬達貴公子王思聰也互為好友。
    好基友們:房祖名除了和柯震東為好基友外(如今許是毒友),還和陳柏霖是千百年不變的好基友。陳柏霖先是房祖名好友,後才被房祖名介紹進演藝圈工作;而房祖名與雨神蕭敬騰、方大同也同為好基友關係,三個人常常湊在一起切磋棋藝,蕭敬騰的生日會上,更是從來都少不了房祖名的身影。
  關於柯震東和房祖名的隻言片語:
    ■柯震東是第一位因為涉毒被抓的90後藝人。
    ■今天是柯震東入行3周年紀念日,《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臺灣的上映日是2011年8月19日,粉絲原本都在等著為他慶祝。
    ■有人爆料成龍辦生日宴時,林鳳嬌曾要求房祖名不要跟柯震東走得太近。後來柯震東也表示曾到北京幫成龍慶生,他還自曝:“大哥不收禮物,我就答應大哥,不把房祖名帶壞。”
    (綜合)
  (原標題:柯震東曾保證不帶壞房祖名兩個都吸毒 到底誰帶壞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80xcih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