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夾 夾到.......天阿 夾到貓了白癡婚禮顧問的阿爸  在路上亂擺老鼠夾小型辦公室  然後出國出去玩可惡!!接下來 酒店工作要我自己去拔嗎?NO ~ ~ 我拔的話 買屋那119是什麼呢 哈哈哈 難得我需要打花蓮民宿119ㄟ.....真好 有人幫我 心都開心起會場佈置來了!!我以後也要常打119 哈哈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宜蘭民宿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80xcih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